我校学生在贵州省首届高校“五育并举”本科通识课程论文大赛中获佳绩

时间:2024-02-20浏览:19设置

贵州省首届高校“五育并举”本科通识课程论文大赛于2月4日落下帷幕。我校对大赛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校赛选拔,推荐40名学生参加省赛,取得了良好成绩。荣获一等奖2人,二等奖5人,三等奖6人,优秀奖11人,获得优秀指导教师7人,我校还获得优秀高校组织奖。

贵州省高校“五育并举”本科通识课程论文大赛为进一步提高我省高校的本科教学质量,提升育人水平,促进通识课程教学改革,构建省内高校协同育人机制和育人成果展示平台,激发学生课程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强化学生写作与表达能力训练,由贵州省高等学校文史哲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贵州大学阳明学院、贵州大学哲学学院、贵州超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贵州大学“国慧”人文学科发展基金承办。(供稿/张艳萍 编辑校对/张景宁 审核/田宏兵、张龙)

(获奖截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