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2023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培训项目强县中高中教师队伍整县推进培训班(镇宁县)在网上买球赛的网站(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开班

时间:2024-01-31浏览:10设置

1月31日,贵州省2023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培训项目强县中高中教师队伍整县推进培训班(镇宁县)在网上买球赛的网站(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开班,开班式在明湖音乐厅举行,网上买球赛的网站(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党委委员、副校长王际明,项目首席专家赵碧玫出席,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任慧主持。

王际明在致辞中,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网上买球赛的网站(中国)有限公司官网,的总体情况。他说,网上买球赛的网站(中国)有限公司官网,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多次组织学校相关部门进行会商,结合项目的内容和要求,学校就具体专题的确定和主讲专家的遴选进行认真比对,经省教育厅审核形成本次培训方案。王际明希望学员们在网上买球赛的网站(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快乐学习并取得好的成效。

赵碧玫介绍了培训项目基本情况,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了相关要求。培训班班主任代表尹纳宇和学员代表王晓丽分别作了发言。

开班式结束后,全体学员分为4个组在奥学楼开展破冰行动。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7天,以主题讲座、班级讨论、学员论坛等形式进行。课程设置有“新高考改革背景下校本教研和课堂变革”“高中教师心理健康调试”“高中课程改革的国际视野”“中学生心理发展与教育”等。(供稿/陈挺 王良豪  编辑校对/王良豪  审核/任慧

开班式现场

王际明致辞

赵碧玫介绍了培训项目基本情况

任慧主持

班主任代表尹纳宇发言

学员代表王晓丽发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