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校级决赛

时间:2023-12-16浏览:10设置

12月15日,我校在智学楼朝阳讲堂举办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网上买球赛的网站(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决赛,大赛以“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来”为主题。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费虹出席并致辞,她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希望通过此次比赛,真正做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就”,希望同学们能对自我有更清晰的认知,更加了解自己的所长与不足,对职业生涯进行合理的规划,为未来的职业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本次比赛设有成长赛道和就业赛道,共有1418人参加网络报名,二级学院共推荐101人参赛,通过作品评审,有31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环节分为PPT现场展示、专家现场问答两个环节。最终,有5名选手获得金奖、10名选手获得银奖、16名选手获得铜奖。比赛结束后,评委老师进行点评,从发现自我优势、积累实习经验、确立职业目标、提升职业素养等方面对参赛选手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大赛不仅为我校大学生营造了浓厚的职业规划氛围,还能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就业环境,树立明确合理的职业目标,更好地规划自己的职业发展。(供稿/史杨  编辑校对/史杨  审核/赵芳)

费虹副校长致辞

比赛现场

颁奖仪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