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召开师范生技能训练中心建设与发展座谈会

时间:2023-12-15浏览:14设置

12月14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在翰学楼127召开师范生技能训练中心建设与发展座谈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程绪权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学校教务处、人事处、后勤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部门领导以及教育科学学院院长、训练中心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会议由程绪权主持。

程绪权指出,根据学校的办学定位和发展目标,建设师范生技能训练中心对于学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强化社会服务水平具有重大意义。训练中心要以培养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为标准,以道德情怀、知识构建和教学技能训练为主要内容设置相关课程,不断提升师范生传授知识、课堂组织、仪态礼仪和德育工作的综合能力。

程绪权强调,发展好师范生技能训练中心,一要健全组织机构,积极推进中心的建设,要组建一支专兼结合的师资队伍;二要做好经费保障;三要充分利用现有设备设施,优化使用,加强文化建设。中心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学院要充分发挥作用,齐抓共管、协同发力,共同建设好师范生技能训练中心。(供稿/韦晓  编辑校对/杨洋  审核/邓薇)

会议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