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举办深圳市宝安区公开招聘公办幼儿园教师线下宣讲会

时间:2023-12-13浏览:13设置

为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切实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充分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教育科学学院积极与深圳市宝安区搭建交流平台,于12月12日下午在奥学楼401举办专场线下招聘宣讲会。此次宣讲会主要由领硕教育集团总经理马驰进行介绍,辅导员邓玉婷老师以及2024届小学教育、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参加。

马驰分别介绍了三家招聘的幼儿园:深圳市宝安区航城街道中心幼儿园、深圳市宝安区航城领誉华府幼儿园、深圳市宝安区航城领翔华府幼儿园。这三家幼儿园是集团化办学,都是小区的配套幼儿园,环境和师资力量都比较好。此次招聘为合同制招聘,旨在实行“实习+就业”的形式,在明年2月份跟岗学习,实习期表现优秀即可转正。最后,马驰就同学们最关心的福利待遇进行了介绍,并结合深圳市教育局的政策提出,深圳市目前的就业形势还比较乐观,希望同学们可以多给自己一个选择的机会。

接下来是学生自由提问环节,学生的问题主要有关于专业限制、薪资以及学习和晋升机会等方面,马驰也耐心为同学们一一解答,表示此次招聘主要面向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招聘岗位为16个,在深圳薪资和学习机会比较乐观,晋升则更多看重个人能力和机遇。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必须面对的问题,也是人生中一个重要的转折点,本次专场招聘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为我院2024届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和选择。(供稿/王萍 彭媛媛  编辑校对/杨洋  审核/邓薇)

马驰宣讲

学生提问

会议现场


返回原图
/